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工作心得

25/9/2008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那么一点点地决心到社会上工作!!!
说起来这份工也是经朋友介绍。。。才硬着头皮去做的!!(因为本人不是很有兴趣去乱七八曹的社会工作)反正闲着也是闲!!!
虽然这份工 只是临时找人做个十天二十天!!! 不过酬劳还不错!!所以还是接受了咯!!!

Emetel Marketing就是它了!! 它就是我现在工作的公司!!! 基本上也是DIGI的某某某某的。。。(总之有关联就对了)工作内容是要到每间电话商店,帮忙换换海报!!因为DIGI出了新的Promotion。- New Super DIGI prepaid package.

第一天上班嘛。。就还不是很习惯。 全巴杀去。。就是为了帮忙更换poster, sticker and 等等。
第一天放工回家。。。简直累得不像人。 回到家吃饱冲凉就倒在床。。。变猪了!!
今天是第二天, 因为有熟悉的朋友一起工作。。。觉得时间过得很快!!工作虽多,但不觉得疲惫!!

其实这工还蛮合我口味的。。。因为这份工要到处跑。。好过整天躲在办公室的吧!!
虽然只是短短工,我还蛮喜欢!!这project完了后,我会尝试interview在这公司里当个dealer sales 之类的job!!

希望我可以顺利完成这项project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