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勇气

自从分手后, 我都是过着一个人的生活!!!虽然少了那份爱,不过,两年来,除了上课,和朋友玩乐,这已经足够了!!跟本不需要担心自己活在不快乐里。
爱情是什么东西, 也许是个让人做莫不定又很难了解的感觉!!
真的让人又爱又恨但又不可缺少的德东西!!!!
两年后的今天,有些朋友出外读书,有些却找到自己的工作了
除了我。。。。一直找不到自己满足的生活!!
今天的我终于知道自己缺少了那份努力!!

七月里,我遇到了一个让我感觉很棒的人!!!
喜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。。要是喜欢,那我会有勇气追求吗?
有很多不可能,但也算是朋友了!!!
一直都不知道我心里明明想要得不只是朋友!!!
我该怎么办?
我应该回到原来一个人的世界吗?
不再有人关心不再有人爱的世界?
可惜的是每天想着你已经成为我的习惯!!!

不要每次等到我绝望时却又给我一丝希望
因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好!!!这样我会很伤!!!。。

曾经对自己发誓,下一个一定要遇到自己真真喜欢的!!
因为我已经学会了,不会再让自己知道失去后的那种痛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